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03月29日更新维护公告
2011-3-28 17:23:24
 

维护时间:20110329  0900 1100

维护对象:经典版

 

尊敬的新侠义道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运行,保障玩家的正常游戏,服务器将于032909001100进行维护更新,届时玩家将无法登录游戏,请玩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更新内容:

1)         开放“火铜精华”(五大套的升级道具)

l   【火铜精华】是赤炼火铜精炼而成得,在套装升级时加入此物,可以有效的避免装备品质磨损,“升级失败”的时候不再降级。

 

l   【使用方法】




找到NPC.仁义礼智信传说套装使”选择套装等级强化

 

 

这里有两个选项:<不使用火铜精华升级><使用火铜精华升级>

Ø  点击不使用火铜精华升级”, 所有升级方式和平常一致。如果升级失败,装备会进行降级;

Ø  点击使用火铜精华升级”, 如果升级失败,系统将检测您的背包里是否有火铜精华,如果有,系统将自动扣除一个火铜精华,就算升级失败装备也不会被降级 (但如果背包里没有火铜精华,您又选择了“使用火铜精华升级”升级,失败后也一样会被降级。)

 



有“火铜精华”保护的装备炼制界面。

 

l   【产出途径】

火铜精华的获取,暂时只能用江湖令牌换取,换取后,火铜精华为绑定

注:如装备升级中使用绑定的火铜精华,装备如果是未绑定的状态则不会因火铜精华的绑定状态而改变为绑定,请各位玩家放心使用。

  

 

 

 

《新侠义道》运营团队

20110328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