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打击外挂】任重而道远,我们一直在努力
2011-3-9 16:00:05
 

尊敬的《新侠义道》玩家

最近不少玩家的反映在游戏中过程中发现有玩家使用非法程序破坏游戏的平衡,对其他玩家的正常游戏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的影响和伤害,虽然之前也有过一些反外挂的行动,但任未完全根治。在此我们下定决定一定要完全铲除外挂,严厉打击使用非法程序破坏游戏和谐环境的玩家。您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也请各位玩家互相监督,一旦发现有异常状态的玩家请向我们及时反馈。

反外挂对策:

1)         客服人员整装待发,战斗在反外挂的最前线。如果情况请及时投诉举报,举报途径如下:

l   客服举报热线028-85919260

l   新侠义道论坛投诉举报;

l   客服人员全天24小时在线监控。

2)         通过技术手段反击外挂。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这是一场长时间的角逐和战斗。新侠义道将组织公司核心技术人员研究外挂程序,并有效且具针对性的制作反外挂程序来打击;

3)         系统反外挂程序不定时自动检测,如若发现将立即进行相应处理。

  所有使用外挂的玩家一经核实将施以“封号48小时”的重处,全服全平台玩家一视同仁,无任何理由妥协。每周星期一,将会在“新侠义道官方网站”上公布上周因为使用外挂被封号的所有玩家名单。由于此次打击强度之大,处罚强度之重,所以我们也会更加严谨和慎重的对待,绝不姑息任何一个使用外挂的玩家,也不会冤枉一个正常游戏的玩家。

  打击外挂任重而道远,希望您和我们共同努力,铲除这颗毒瘤,还新侠义道一片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

《新侠义道》运营团队

20110309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