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五大套装更新公告
2011-3-7 14:51:30
 

    江湖传闻,五大套装惊现江湖,震慑整个武林。天下之大同,必先打破沉寂,强者势必先下手为上。京城最近来了一位名匠掌握着五大装套的个中奥秘,只要你将各种铠甲碎片及材料交给他,他都可化腐朽为神奇。听说还有一名“巡游鬼匠”行踪飘忽不定,如果找到他还能获得古代英雄铠甲的碎片。是打造五大套装必备的原材料。各位大侠,赶快行动吧,五大神兵利器即刻破天而出!

 

【活动名称】英雄铠甲重现江湖 五大套装破天而降

 

【活动时间】20113811:00 201131817:00

 

【活动时间】 “经典版”全服

 

【活动内容】

 

1)         通过产出途径获取“英雄铠甲残片”,凑齐8个后去京城工匠大师(京城 186.348)处打造对应套装的五种铠甲残片“礼者铠甲残片信者铠甲残片智者铠甲残片仁者铠甲残片义者铠甲残片。”

你也可以直接用30英雄铠甲残片+ 残旧铠甲图纸直接找工匠大师为你打造一件随机套装的五大套部件。

注:铠甲残片和五大套部件的打造都是随机获得其中的一件。

  

 

 


 

 

2)         获得上述五种残片后,你可以去龙鳞炼制大师(京城156.368)处打造对应套装的一件五大套部件,需要7个同类型的铠甲残片+对应的部件图纸。(例:如需要打造一件礼者套件,你需要使用礼者铠甲残片×7  +  礼者套件图纸×1

注:五大套部件打造是随机的。

   


 


 

3)         “龙鳞炼制大师”和“京城工匠大师”处每人每天各有5次打造五大套部件的机会,铠甲碎片加工无限制。

 

 

京城工匠大师



(京城 186.348

  

龙鳞炼制大师(京城156.368

 

4)         225的装备还可找京城NPC巡游鬼匠帮助熔炼成“英雄铠甲残片”(巡游鬼匠出现的坐标是随机的。每次点击炼制后,便会离开原地,你要重新再寻找。)装备无属性和等级限制,装备等级越高成功率越高,获得的残片数量也越多。有一定几率获得玄铜/玄铁矿石。

巡游鬼匠可能出现的坐标:

{99,41},{147,13},{161,9},{180,22},{218,29},{231,29},{30,66},{230,55},{208,74},{173,63},{161,74},{77,40},

注:每人每天只可熔炼5次,每个服务器只可熔炼300次。

 

各种道具的产出/获取途径:

 

物品名

产出/获取途径

英雄铠甲残片

统领BOSS爆出;百宝阁;铠甲残片礼包;

巡游鬼匠处打造;过天牢;过五阵;

仁者铠甲残片

使用“英雄铠甲残片”工匠大师处打造;

义者铠甲残片

使用“英雄铠甲残片”工匠大师处打造;

礼者铠甲残片

使用“英雄铠甲残片”工匠大师处打造;

智者铠甲残片

使用“英雄铠甲残片”工匠大师处打造;

信者铠甲残片

使用“英雄铠甲残片”工匠大师处打造;

残旧铠甲图纸

打怪随机爆出;

仁者套件图纸

打怪随机爆出;

义者套件图纸

打怪随机爆出;

礼者套件图纸

打怪随机爆出;

智者套件图纸

打怪随机爆出;

信者套件图纸

打怪随机爆出;

 

 

《新侠义道》运营团队

20110307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