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梦工厂防沉迷公告
2010-12-2 13:27:02
 

为了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有效解决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社会问题,根据《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开发标准》所开发的防沉迷系统升级。
实名身份信息补充填写介绍
    
如果用户以前未填写或错误填写身份信息,即日起必须补充填写自己的实名身份信息,在通过公安局所进行的实名认证(且年龄达到18岁)后将不会纳入防沉迷系统。如果用户不填写自己的实名身份信息,则将被纳入防沉迷系统。

 老用户实名身份信息修改地址:http://www.dreamwork.cn/account/login.aspx

 : 手机绑定30天后的用户可自助修改,无法自助修改的用户请联系客服02885919260进行修改。

防沉迷系统介绍
    
在游戏中,未成年人在线游戏时间3小时内的为健康游戏时间,所有游戏收益正常。未成年人在线游戏3小时之后,再持续下去的2小时为疲劳游戏时间,其间其游戏收益为正常收益的50%。未成年人累计在线游戏时间超过5小时的为不健康游戏时间,其间其无法获得任何游戏收益。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