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梦工厂在CJ 选美女、转微博得大奖
2011-7-29 10:56:00
 

   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China Joy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参展商之一的成都梦工厂不光为玩家准备了海量的周边、丰富的活动,更从数万美女中精挑细选出各色美女与玩家零距离互动,保证让玩家不虚此行!China Joy的热情已经全部点燃,精彩绝伦的好戏在四号馆激情上演!如果未能亲自去上海参加CJ的朋友们也不用担心,梦工厂将随时向你传达的最新消息,同时还准备的精彩的线上活动和精美奖品,欢迎您的参与!

梦工厂2001CJ专题页面:http://www.xysj.cn/showgirl/cg.html

活动一:梦工厂CJ Show Girl选美 赢取超丰厚奖励
 梦工厂在CJ,美女在梦工厂!参与“梦工厂CJ Show Girl投票活动”,赢取超值大礼包!无论是男玩家还是女玩家都认为,美女+才女,才是最美、最吸引人的,这次美女评选活动,让他们大饱眼福!
 如果您看见了你心意的美女,为她争当“鲜花美人”投上宝贵一票!
 如果你选择的“她”就是冠军,那你也能成为“冠军”,赢取超丰厚奖励!

 

                                                                          梦工厂ShowGril

【活动流程】
1、进入CJ Show Girl选美页面:http://www.xysj.cn/ShowGirl/showgirl.htm
2、登陆梦工厂通行证,若尚未注册,请立即注册后进行投票
3、登陆成功后,选择您心目中的最美show girl,并为她投上宝贵的一票
4、截止8月7日24:00投票结束,官方将显示获得票数最多的Show Girl,即“最美Show Girl”。若您正好是这位“最美Show Girl”的投票者,则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5、官方会从“最美Show Girl”的投票者中随即抽取14名幸运玩家活动梦工厂超值奖励。

【投票时间】2011年7月28日——8月7日24:00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获得“云中生物”超大玩偶1个/人 
二等奖:3名,获得可爱手机座1个/人
三等奖:10名,获得梦工厂游戏800通宝/人

特别说明:
1、每个账号限投票一次,不可多投。
2、请在有效时间2011年7月28日——8月7日24:00期间投票。

 

                                                                            梦工厂CJ展台


活动二:梦工厂在CJ微博活动 丰厚周边疯狂送
 随着2011年China Joy的日益临近,梦工厂为广大玩家准备了最耀眼的武侠风舞台,最靓丽的ShowGirl和超多的周边。现在,你只需要轻松在微博上发布关于梦工厂的CJ内容,就可以轻松获得丰厚的周边礼品。数量有限,赶快行动吧!

【活动时间】2011年7月28日——8月2日24:00

【活动流程】
1、收听《圣斗士2》或者《侠义世界》微博 
《侠义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xysj-cn
《圣斗士2》腾讯微博:http://t.qq.com/sdsol1
2、发布内容:微博中必须包含#梦工厂在Cj# @侠义世界 或者#梦工厂在Cj# @圣斗士2,并写上您对梦工厂游戏产品的感想,再同时转发至少五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周边奖励。
例:发布微博内容:#梦工厂在Cj# @侠义世界 (或者#梦工厂在Cj# @圣斗士2)+@好友1 @好友2 @好友3 @好友4 @好友4 @好友5+对梦工厂游戏产品感想。
3、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官方将分别在《侠义世界》和《圣斗士2》官方微博中随即抽取符合要求的听众各14名,公布名单,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获得“云中生物”超大玩偶1个/人
二等奖:3名,获得梦工厂T恤1件/人
三等奖:10,名获得梦工厂游戏800通宝/人

特别说明:一个账号只能参加一次,官方将通过私信告知中奖玩家,请中奖玩家及时回复官方私信,确认中奖信息和告知玩家账号。

 

                                                                         精美周边发放

    如果你爱CJ,如果你爱网游,一定不要错过梦工厂产品给您带来的惊喜,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参加活动体验这场盛会吧!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