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经典活动“天降神玉”6月重开
2011-6-10 16:23:45
 

 

 

经典活动“天降神玉”611日重新上线,在经典版几大区服限时开启。活动具体详情与之前一致,请大家注意活动开始时间。

 

活动细则如下:

 

【活动时间】2011611 09:00 1409:00

 

【活动对象】经典版全区服

 

【活动内容】

 

1)         获得祈福卷后,与京城NPC张老汉对话307.233进行兑换“祈福石”—40个祈福卷兑换一个祈福石。

 

 

2)         兑换获得祈福石后,来到喀什场景(喀什场景全坐标都可祈福)进行祈福。右键点击祈福石,将出现祈福面板,选择你心中希望得到的相应颜色的玉石,开始祈福吧!

 

 

选择你希望得到的玉石

 

 

选择后点击“开始祈福”

 

3)         祈福成功或者失败都会获得相应的玉石或道具奖励;

  

l   祈福失败:会获得“神秘小册子”一本.听说张老汉对这个小册子很感兴趣,虽然祈福失败,但你可以使用这本小册子在张老汉那里直接换取一颗任意色8级玉石。

 

 

祈福失败,获得神秘小册子!

 

 

 

 

 

选择“我有神秘小册子”

 

 

 

选择你心仪颜色的玉石吧。

 

注:使用“神秘小册子”在与张老汉交换,有一定几率获得同颜色的9级玉石。

 

 

l   祈福成功:活得到相应颜色的8级玉石。但获得玉石的颜色,不一定是你祈福时所选颜色的玉石。

新增加祈福成功但颜色不对时,额外获得10个江湖令牌。

  

 

祈福成功,还有一定几率会额外获赠稀有道具“幸运匣子”这是非常珍贵的。就看您有没有这个运气咯。

 


恭喜你,太幸运了。

 

 

幸运匣子是很稀有道具,右键点击使用后,会给角色附加幸运之光的BUFF,您在鉴定8级玉石的时候会提高50%几率鉴定出10级玉石的效果哦。

 

注:

Ø  如在幸运之光BUFF时间未结束内重复使用,则将会覆盖当前BUFF时间。所以建议您在BUFF效果未消失之前不要重复使用。

Ø  幸运之光BUFF每次只附加一小时,时间不可重叠累加,角色离线后时间依然会计算在内,直到时间耗尽为止。

 

 

《新侠义道》运营团队

2011610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