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春风送爽暖人心” 首次充值送好礼
2011-4-19 18:25:48
 

春风送爽暖人心,温馨回馈侠义情”新侠义道感恩回馈持续进行中,五一国际劳动节预热活动第二波正式开启。充值不仅能获得相应数量的游戏元宝,更有“充值回馈礼包”附赠。各种高级游戏道具,海量游戏经验触手可及,侠士们快行动吧!

 

【活动时间】201142010:00 201152024::00

 

【活动对象】全区服4月20日前注册,从未充值而在活动时间段首次充值的玩家 

【活动内容】

1)    在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玩家可到京城寻找NPC“礼官”(京城 315.256领取价值50元的充值回馈礼包。

2)    打开礼包可获得盟主令15个,无名铜人5个,椰树种10个,雪参丸5个,保济丸10个,双倍符10个,六瓣玫瑰1个,武功丹5个,心法丹5个,等级*等级*1000经验

3)    凡是游戏账号注册时间在420日之前的玩家(不包含20号当天注册),在活动前登录过新侠,在活动期间首次充值的玩家,都将得到系统的回馈大礼。

 

注:

l  账号需是420日之前注册(不包含20号当天注册),在活动前登录过新侠,并且在活动期间是首次充值的玩家;

l  同一账号多角色下只可领取一个礼包;

l  在限定时间内首次充值无金额限制.只要满足条件;

l  礼包领取NPC“礼官”会在201142111:00维护后进行开放。与您首次充值时间不冲突,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

 

活动时间有限,请大家抓紧时间,机会不容错过。

 

 

新侠运营团队

                                                                           2011年4月20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