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浓情蜜意秀真爱:让玫瑰花飞一会儿
2011-2-12 15:44:27
 

新春佳节的节日气氛刚刚褪去,浪漫的情人节又将悄然来袭。看看街上,银幕上那些成双成情侣们,目前还是单身的你是否觉得羡慕嫉妒恨,空虚寂寞冷呢?不用着急,“新侠义道”将为你寻觅你的另一半,找到属于你命中注定的那份姻缘。别磨蹭了,快将你手中的“玫瑰花”献给你心仪已久的她(他)吧。还有机会获得“浓情蜜意大礼包”,为你们的幸福加油打气。

 

【活动时间】2011214 15(经典版同步开启.玩法一致,奖励不同)

 

【活动内容】鼠标指向你想要送花的玩家,使用“ALT+鼠标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送花”(系统会自动将您包裹中的所有玫瑰花计算进来,包括“红、蓝、黄、绿、黑、白玫瑰”和“六瓣玫瑰”)送花数量可以根据“变更数量”的选项功能进行调整变更。每送出一朵玫瑰花会获得一定的“浓情蜜意积分”送出各色玫瑰花和六瓣玫瑰花所获积分略有不同(见下表)

红玫瑰

蓝玫瑰

黄玫瑰

绿玫瑰

黑玫瑰

白玫瑰

六瓣玫瑰

浓情蜜意积分

1

1

1

1

1

1

6

注:被送花的玩家才会获得浓情蜜意积分,送花的玩家不获得该积分,但给予其他玩家送花积分每满14分后,送花玩家将额外获赠“玲珑机关部件”/1个,(经典版会随机获赠“玉石兑换券.鉴定卷.玄梦天晶.大武功或者心法丹”其中任意1个)无次数限制。多送所得。

 

您可以在NPC“情人节-活动使者(京城-292.285)”处查看自己的“浓情蜜意积分”和“积分排行榜”活动结束后积分排名1的玩家将获得“浓情蜜意大礼包”一个,2 5将获得“鸾凤鸣礼包”一个奖励领取时间:021600:00 021623:59

奖励领取方法:点击NPC选择“领取奖励”即可







 

 

《新侠义道》运营团队

  20110212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