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红包礼包给力包 迎新迎侠迎新春
2011-1-26 18:02:27
 

 

每逢新春佳节,小孩子都会放鞭炮.吃大餐.等,但最期待的莫过于能收到大人们派发的鼓鼓的大红包啦!经历过岁月的痕迹,已成年许久的我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肯定也非常怀念儿时收到红包的喜悦吧。2011年新侠义道新春活动—第二波“新春红包人人送,新侠拜年有豪礼” 武功.心法.经验.极品道具礼包悉数送上。新侠义道带您一起度过一个“红”动中国年!

 

红包人人有.春节送不停

活动时间:20112312:00 24:00

活动对象:全区服(除新服【飞雪连天】 【笑书神侠】 【九阴真经】)

活动内容:新春佳节当日(23日),角色等级达到100或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到京城“欢乐春节贺岁官”处(292263)免费领取红包1。红包类型分四种:心法红包、武功红包、经验红包、灵力红包。(绑定)











注:每名玩家只能领取一次,领取的红包类型随机。

 

新春大拜年.礼包辞旧岁

活动时间:201112810:00 2624:00

活动对象:全区服

活动内容:角色等级达到100或以上玩家,可手持“拜年贴”京城“欢乐春节首辅府门房” 处(111.234为首辅大人拜年。凡是来拜年的玩家,首辅府都将回赠获得一个春节“首辅府礼品”右键单击礼品即可获得一份丰厚礼物奖励。每次提交拜年贴后可获得“拜年积分”1,“首辅衙门房”处可查看“个人当前积分”和“总积分排名”积分最高者(即第一名)可获得“贺岁新喜礼包”一个,第23名可获得“贺岁精品礼包”一个。

拜年帖产出途径:百宝阁出售 — 100元宝/;击杀BOSS随机爆出。

 

贺岁新喜大礼包:盟主令×200  追星石×50  墨晶石×8  孔明锁×8  金针×4  桃园结×2
贺岁精品礼包:  盟主令×100  追星石×20  墨晶石×4  孔明锁×4  桃园结×2  神武宗师修为丹×5





 



注:拜年贴提交每日不限次数。

新服【飞雪连天】 【笑书神侠】 【九阴真经】和“经典版”每日限制拜年贴提交次数:10次。且无拜年贴积分和排名奖励。

  

新服春节送大礼.齐奏经验狂想曲

活动时间:201122日— 24

活动对象:【飞雪连天】 【笑书神侠】 【九阴真经】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个玩家(不限等级)可在京城双倍经验(298269领取“新年双倍符”,右键单击,可额外获得1小时双倍经验。每人每天限领一次。

 



 

《新侠义道》运营团队

 20110126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