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新侠贺新年 “红”动迎新春
2011-1-24 13:00:50
 

 

  兔年伊始,新春将至,新侠义道将为各位玩家送上新年开门的第一份贺岁大礼,红动迎新春!三大游戏活动“红”遍新侠,伴您度过一个红红火火的兔年,在此新侠运营策划团队的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顺利,万事吉祥!

 

 

  【“红”动第一弹】— 鼓槌大作战

  活动时间:2011125 131(经典版同步开启.奖励不同.玩法一致)

  活动内容:玩家必须先使用三张牌组成10点或20点凑成【鼓】,余下2张牌做【槌】。(如无法凑足点数请选择“无法凑鼓”)槌最大为10点。只要能凑鼓,在双方都有鼓的情况下只比较槌的数值大小,点数大的胜利。如玩家与系统双方都无鼓(即无法凑足10点或20点),系统赢。如果胜利时,槌为10点可获得4倍经验值奖励,如果槌为两张5点可获得8倍经验值奖励哦!





京城NPC 鼓锤大战(296.276 “游戏界面”

 

注:游戏中的数字全部是大写,梅...菊等花色与胜负无关。每次游戏即会消耗一个武林盟主令。

 

 

 

  【“红”动第二弹】— 欢乐10点半

  活动时间:2011125 131(经典版同步开启.奖励不同.玩法一致)

  活动内容:玩家点击“开始游戏”后会进入游戏界面,再选择“开始发牌”即会获得一张有点数的牌,玩家根据自己的底牌,选择是否“继续发牌”。(以凑足10点半或接近10点半的点数)玩家停止要牌或爆点后,结束发牌过程,开始与系统比较点数大小,点数大则获胜。1-10点半为有效数值,超过10点半即为【爆点】.获胜即可活动经验值奖励,相反.爆点和输掉牌局则无任何奖励。





京城NPC 10点半(288.274 “游戏界面

 

  注:“剑..戟”3种牌为半点(即0.5.其他牌为牌面相应数值。每继续派发一次牌,需要消耗一个盟主令。要的牌越多,胜利后获得的经验就越高。每轮如翻牌满5张都没有爆点可获得5倍奖励。凑齐10点半也可获得5倍奖励。

 

 

 

  【“红”动第三弹】— 篝火美酒.笑看江湖

  活动时间: 2011127 210

  活动内容:京城(坐标:292.229会有一团凶凶燃烧着的篝火堆,只要您在篝火堆周围保持打坐状态,并喝下一瓶酒即可在一定时间内获得海量的游戏经验值,【英雄爱美酒,美酒醉英雄】快来和你的好友在火堆旁聊,.享受美酒吧!

酒类型

产出途径

竹叶青

合成(10瓶二锅头)

击杀BOSS有一定几率爆出

菊花酒

合成(3瓶竹叶青)

刺麻酒

合成(5瓶竹叶青)

龙漳清

合成(8瓶竹叶青)

竹叶青

菊花酒

      

         刺麻酒       

                       

     龙漳清

   

 

  打坐喝酒后右上方会出现一个BUFF图标,在限定时间内,每30秒会获得一次经验值。直至BUFF消失为止。各种酒可以在京城“酒商”处合成获得(284.391,击杀BOSS有一定几率爆出竹叶青。每人每天可喝3酒(不分酒类型)

      

      京城NPC 酒商(292.229

       

            

        “换酒功能界面”

 

注:

l   如在喝酒打坐状态中站立、移动,即终止当前状态,则BUFF消失;

l   喝酒打坐状态中离线或退出游戏。上线后则BUFF消失;

BUFF消失后不会获得经验值奖励。

 

 

 

《新侠义道》运营团队

 20110124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