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摇钱树活动公告
2011-1-17 10:08:39
 

    新年祥瑞之风悄然来袭.“摇钱树”种植秘方沉淀多年终突现江湖。摇钱树是流传于民间的一个传说.传闻只要你得到“摇钱树种子”并将此种子种植在“聚宝苑”内,每天挑七七四十九担水浇灌它.成熟之后便可结出满树的赠宝。京城密报“摇钱树种子”已经泄露并在民间流传开来.。坐享财富不是梦!江湖众侠士此时都纷纷投入到“摇钱树”种植的队伍中,快和你的好友一起加入到这场摇钱抢宝的活动中来吧。

 

活动时间:2011118 125

 

活动条件:

l   种植摇钱树:角色等级必须大于或等于200级;(经典版:大于或等于160级)

l   给摇钱树浇水:角色等级必须大于或等于150级,和摇钱树主人必须是好友关系。(经典版:大于或等于150级)

l   新服【笑书神侠】【飞雪连天】不开放“摇钱树”活动。

 

新场景:聚宝苑

 

进入方法:京城 世外桃源 聚宝苑

 

 

活动详情:

1)         每个角色只能同时领取一个摇钱树种子。在“聚宝苑”NPC【张财神】处免费领取

张财神 世外桃源(26:14

摇钱树种子

 

2)         每个角色在同一时间内只可种植1颗摇钱树;

未成熟的“摇钱树”

 

3)         每个角色每天只可给自己的每一颗摇钱树浇一次水;

实心圆 = 已浇水

空心圆 = 未浇水

 

4)         每天每颗摇钱树只可浇5次水,每个好友每天只可给自己的每一颗摇钱树浇一次水.不限制浇水好友的人数

自己浇水×1   +   好友浇水×4  = 每日每颗摇钱树可浇水5

浇水查询牌.可查询给此树浇过水的“玩家姓名”和“浇水时间”

 

5)         每颗摇钱树只可浇水10.浇满后则开始进入“赠宝收获倒计时”时间:4小时。

赠宝收获倒计时

 

成熟后的“摇钱树”

 

 

6)         4小时倒计时结束后即可进行“赠宝收获”每棵树都将获得赠宝×100的奖励;

 

 

注:

如摇钱树长时间未浇水或成熟后未收获赠宝会造成摇钱树枯萎(即摇钱树消失)

l   未浇满10次水:自摇钱树种植成功后未来48小时如未浇满10次水,则摇钱树枯萎;

l   未收获赠宝:摇钱树成熟后(即“赠宝收获倒计时4小时”结束)未来4小时未收获赠宝则摇钱树枯萎。

摇钱树一旦枯萎则需等待56小时后才能再次种植!

(此时间是从种植摇钱树那刻开始计算,并非枯萎后再等56小时)

例如:您在48小时内未浇满10次水.摇钱树枯萎了,您需再等8小时则可再次进行种植。

 

 

说明:

Ø  摇钱树不能被其他玩家偷取;

Ø  摇钱树只可种植在“聚宝苑”场景;

Ø  收获赠宝后如在“背包”中无法查看到所收获的赠宝请进入“百宝阁”点击“刷新”或退出游戏后重新登陆即可。

《新侠义道》运营团队

 2011117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