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百宝阁全场8折 低价旋风岁末来袭
2010-12-21 16:47:51
 

 

新侠义道感恩回报,百宝阁献礼贺岁,道具消费全线折扣优惠.道具岁末感恩促销.百宝阁道具全场8折起,节省消费最低可达10%。元宝回馈降价总金额高达百万。

活动时间:20101222-20101224

活动内容:

 

百宝阁道具全场8.活动道具除外

本次打折活动从12221000 12242400仅限3.

感恩回馈日.良机莫失时!新侠义道运营团队携百万元宝与您一起狂欢,带您度过一个充满暖意的严冬。各位大侠,机会难得,快来抢购吧。

注:活动结束后所有商品立即恢复原价!

 

关于“烟花活动”结束的说明:

1)    烟花活动将在122224:00正式结束.感谢大家对这次活动的支持,活动结束后烟花购买卷将在百宝阁下架,请各位大侠抓紧时间购买;

2)    请大家不要担心,活动结束后所有烟花依然可燃放,NPC烟花贩卖(284.272)也会继续为大家服务。

3)    服务器幸运值会继续叠加.不会被清零;

4)    燃放所有烟花将不再增加“个人排名积分”随后将安排个人排名积分前三名玉石奖励的发放相关事宜。请留意官网公告。

 

《新侠义道》运营团队

         20101221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