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新侠两周年庆狂欢热潮第一波
2010-12-14 10:40:44
 
        20081218日,《新侠义道》硬派江湖拉开帷幕,在众多玩家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建议下,如今已快两年了,我们一路走来。经历了天工开物、止战雾雨、万历三大征精彩的资料片,与众多新老朋友一起并肩作战,与《新侠义道》共同成长。在《新侠义道》两岁生日即将到来之时,我们诚挚感恩只为玩家深情厚意,全面提升唯求江湖更精彩。

    共庆两周年,新侠义道六大活动犒赏天下英雄,丰厚奖励赠豪杰——百宝阁限时抢购,白菜价等你秒杀;论坛送贺词 贺礼大派发;双倍经验天天有;微博活动来赠宝;新侠新年再给力,放烟花得大奖。

《新侠义道》两周年专题:http://new.xiayidao.cn/huodong/20101214/h1.html  闪亮登场!

 

《新侠义道》纯真武侠再延续,两周年庆共狂欢!

 

《新侠义道》项目组

20101214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