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新侠义道》经典版:三大创新 别样江湖体验
2010-9-6 10:47:15
 
   梦工厂武侠网游《新侠义道》经典版自封测之后不断更新,给玩家带来了许多惊喜。9月9日经典版就将隆重上线,给各位玩家带来一场精美的武林盛宴。
纯武侠,真江湖!《新侠义道》经典版三大创新——“界面新、造型绚、玩法酷”将给玩家带来一种别样江湖体验。

全新界面打造多极震撼
    峨眉的秀美、武当的威武、少林的严肃都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玩家的面前,之前就有玩家表示玩《新侠义道》就可以免费旅游全中国。是的,新的版本还将保持这些真实的元素,并且将这些壮丽的风景变得更加真实,增加玩家身临其境的感觉。
 

 
【经典版全新界面 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此次全新的版本还将原有的游戏界面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和改良,全新的界面风格将更加直接和简捷,轻松引导新老玩家的游戏体验,但是其原味武侠特色则得以保留,为的就是让玩家感受一种经典的感觉。整个页面的风格也更加清晰和简单,所有的标示图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和修改,既让玩家不忘记老版本的特色,又要让玩家感受到新版本的经典。
  




 
【经典版最新界面 玩游戏更轻松更快乐】

绚丽造型冲击视觉感官
    《新侠义道》经典版全新五大门派人物形象,逼真的武侠动作,经典华美的服饰……《新侠义道》经典版将为广大玩家带来饕餮的视觉革新,将浓厚的武侠气息带给玩家! 
 

 
【经典版全新人物造型 酷炫装备让你在游戏中抢尽风头】

酷炫玩法引领头脑风暴
    《新侠义道》经典版五大最新玩法——生活技能、免费冲穴、挂机保护、野外boss、
免费抽奖将带领玩家享受最纯正、最经典的武侠网游。
    生活技能:八大技能任君选,练就炉火纯青的技术,身怀绝技闯荡江湖,傲视群雄!
    免费冲穴:没有指定铜人也不怕,免费冲穴增属性,武功突飞猛进,天下无敌!
    挂机保护:免费挂机更安全,身处乱世江湖也可高枕无忧,不怕惨遭屠杀,练级无忧!
    野外Boss:不怕错过,随时有机会巧遇王级Boss,完成任务得宝贝,江湖奇激发热血对决!
    免费抽奖:玩家大回馈,完成武林盟日常任务就有机会抽大奖,得百宝道具,天天有惊喜!
 

 
【经典版玩法大升级 生活技能增添经典武侠乐趣】

    “执剑新侠义,别样新江湖”。《新侠义道》迄今已走过一年多的岁月,如今再创经典版又让各位玩家激情澎湃!究竟经典版还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就让我们9月9日相约在《新侠义道》经典版中,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此情可待成追忆《经典版》忆往昔 创新奇
9月9日15:00全新上线 见证永恒经典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