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平衡无处不在,《新侠义道》打造和谐生活
2010-8-30 15:41:45
 

    经过长达三个月的封测,梦工厂《新侠义道》经典版终于要出炉了!为了让广大玩家体验到切切实实的改变,经典版的调整广泛征求了大家的意见,优化后游戏内容更平衡,拉近各位玩家之间的距离,更加亲切,打造和谐生活!

    《新侠义道》回归经典,忆往昔、创新奇!置身于熙来攘往的京城,车水马龙的乐山,热血激昂的天守阁,到处都是记忆的元素——爱人、兄弟、敌人!再回首,《新侠义道》激情、感动、辉煌依旧在此!

                   

      

【各路豪杰再聚一堂 经典版再创奇迹】

 

一、经典版升级经验更合理

经典版保留原汁原味的新侠玩法,目前封顶等级任然为260级。在玩家升级的经验设置上,以成长时间为总控制,力求在成长途径和玩法上保持多样性。

    调整内容:

1.   升级经验数值调整——大幅降低每一级的升级所需经验,无论在数值还是实际消耗时间上都进行了缩短,满足玩家成长提升的需求;

2.   升级途径多样——经典版中的升级经验主要组成部分为:刷怪练级,活动经验,任务经验,盟主令兑换。考虑到上班族玩家无法长时间练级的情况,对盟主令兑换经验的途径进行保留,但已大幅降低其所占比重,在游戏中后期已不能成为主要的升级方式。刷怪练级和任务经验将是经典版中玩家升级的主要途径,非RMB玩家完全可以依靠长时间的在线练级和积极参与活动来迅速提升等级;

3.   奖励更丰富——所有与经验产出的活动与任务,在奖励数值上都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更多奖励更多惊喜等着各位玩家。

 

二、 经典版爆率更高

经典版的爆率,不仅满足玩家日常练级所有的消耗,同时还能大有富余。更多蓝装、绿装、玉石、道具……让你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经典版在装备产出上远远高于老版本,完全能达到玩家升级过程中的装备替换要求,同时全新推出的极品概念,让您在每一次拾取装备时都拥有心跳的感觉。

【经典版拉近你我他的距离】

 

三、经典版取消八卦幻象阵 交流更方便

八卦幻象阵在玩法和娱乐性上,在推出的初期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但是由于长时间开放,导致玩家在各种成长资源上没有任何交互,考虑到经典版中提倡的玩法丰富性上,故决定取消八卦幻象阵,让玩家更多的在交互中产生感情。

 

四、宝箱产出途径让玩家距离更亲近

老版本中宝箱的直接贩售,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玩家差距的扩大。在经典版中,我们将取消宝箱类道具,其中包括:宝箱钥匙、密封金箔宝箱、黄金钥匙、元宝、锦囊、天玑锦囊、玲珑机关中枢、玲珑机关部件、鲁班锁、孔明锁;

我们会针对这类玩家非常喜欢的抽奖形式做出调整,以免费途径每天限制玩家开箱次数来进行,或完成特定条件的任务以后,免费开箱。

整个宝箱部分的调整重点,都是以平衡玩家实力为主,使游戏内各阶段的玩家都可以充分享受到宝箱带来的乐趣。

 

五、经典版装备升级更有趣

    经典版中的装备升级规则,加入了新鲜有趣的玩法,装备消耗大幅降低,拉近玩家之间距离。

 

六、经典版秘籍升级更高效

秘籍升级做为新侠独创的熟练度提升方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欢迎,成为玩家每天必须要完成的固定玩法。但是由于存在100%成功的几率,随着游戏不断进行,导致秘籍的价值越来越低,玩家对升级秘籍的兴趣也逐渐降低。

    在经典版中,我们保留了秘籍系统,每级秘籍所能提升的熟练度也为最初设置。但是对秘籍升级的成功率进行了调整。

 

七、经典版玉石合成 实力更胜一筹

    《新侠义道》老版本的玉石合成系统,采取五合一必成的模式,导致玉石价值过高,非付费玩家几乎无法追求终极玉石。而在经典版中,《新侠义道》项目组对玉石的属性及其应该具备的价值进行了仔细的核算,对每级玉石的功能和所能带来的属性提升都做出了详细规划,让非付费玩家也能享受到高级玉石的合成。

 

【经典版平衡无处不在 游戏更有趣】

 

七、经典版装备属性更平衡

《新侠义道》经典版保留了新侠老版的龙怒套装、境界属性效果、攻击速度百分比、移动速度百分比,取消了内功伤害增加、外功伤害增加、防御增强比、忽视目标防御、内功伤害抵消、外功伤害抵消的百分比属性,修改生命上限增加百分比,内力上限增加百分比为具体数值。目的就是给玩家带来一个平衡的新侠义道,无论是付费或非付费用户,都不会造成百分比数值导致的差距过大,游戏中后期无法对抗的局面。力求给大家还原一个经典、平衡的新侠义道。

 

【经典版打造和谐生活】

 

在《新侠义道》经典版中,项目组还做出了很多人性化及合理性的调整,力求给各位玩家带来最经典的《新侠义道》!游戏更有趣,体验更轻松,平衡无处不在,经典版打造和谐生活!让我们齐聚《新侠义道》经典版,感受意想不到的惊喜!

 

 

此情可待成追忆《经典版》忆往昔 创新奇
9
915:00全新上线 见证永恒经典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