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新侠义道》封测截图大PK  精美作品赏析
2010-8-19 11:08:03
 

        8月13日开启的《新侠义道》封测截图活动受到了玩家的积极参与,佳作连连,创意不绝。玩家纷纷将深藏于心中的唯美画面通过截图方式进行表现并与大家分享。气势磅礴的游戏场景、热血沸腾的侠士对决、惊险刺激的BOSS挑战让武侠游戏爱好者无时不刻地感受着《新侠义道》所带来的游戏魅力。
        快来一睹玩家截图的风采吧!


 
 玩家描述:京城外激烈的PK

 

 

 玩家描述:桃花园的日落好美!

 

 
 玩家描述:独自一人欣赏美丽的雪景。好美啊!呵呵~

 


 玩家描述:武当山一脚,其实也很美。

 


 玩家描述:希望侠义道里可以拥有宠物和坐骑的系统,这样这个游戏就更完美了!
我的大灰狼宠物,哈哈!

 

        三个月来的测试游戏的体验中,每一个玩家都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一些难忘的战斗场面。《新侠义道》经典版的截图活动正好让玩家有机会秀出自己。现“征集创意贴图”活动已结束,各位玩家记录下感动的、难忘的、温馨的、宏大的画面都已公开,并将成为《新侠义道》永恒的“经典回忆”!

        《新侠义道》经典版如画般的精美截图,让玩家沉迷其中,古香古色的山水风景,经典的古装造型,无处不显示出《新侠义道》新版的经典。经典版内还有更多精美的场景等待您去发现,带上您的“相机”发现美吧!

 

此情可待成追忆 找回与《新侠义道》初恋的感觉
《经典版》忆往昔 创新奇


9月9日15:00全新上线 见证永恒经典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