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玩家翘首期盼 《新侠义道》经典版即将上线
2010-8-17 16:14:00
 
   5月21日,成都梦工厂经典武侠网游《新侠义道》推出了全新的版本测试,带领所有新侠的玩家进入一个全新的经典的武侠世界。《新侠义道》经典版将回归经典武侠网游的最初感觉,享受纯粹的游戏乐趣,让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体验前所未有的武侠奇缘。



【《新侠义道》经典版全新界面】

    为期三个月风风火火的《新侠义道》经典版测试现已结束,喜欢武侠题材,喜爱激烈对战,喜欢PK,喜欢最原汁原味的经典游戏体验的玩家们都翘首企盼,纷纷表示本次经典版能让他们找回最初的游戏感觉,拉近了玩家之间的距离。


 
【《新侠义道》经典版封测火爆 玩家翘首企盼上线】

    经过一测、二测和PK测试,《新侠义道》项目组对经典版的经济系统、战斗系统、日常功能系统进行了革新,力求让所有玩家都能穿越古今,感受真实的江湖对决。
    据研发人员透露,经典版全面开服的佳期即将逼近,各位大侠整装待发,迎接经典版的火爆开服吧!

 
 【《新侠义道》回归经典 找回最初的游戏体验】

    全新的游戏界面,全新的游戏风格,全新的游戏场景,全新的游戏人物将让新侠的新老玩家感受一个不一样的《新侠义道》,一个经典的又真实的武侠世界。经典版9月新服开放,敬请期待!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