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176915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新年新气象,新侠来贺礼
2012-1-18 10:54:27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新年,是个龙腾虎跃的一年。新年,是个龙凤呈祥的一年。平常的一年,因为龙的到来而更加兴旺!……这样的说法你信吗?新侠义是信了!初春伊始,以年当头。此地此时,新侠义给您拜年了!现奉上新春第一次献礼,祝您在龙年玩得高兴,玩得开心。龙年行大运,福气又安康!

【活动一】开年龙飞来,签到有好礼

 

【活动二】龙飞引凤舞,鼓槌来相会 【活动三】凤祥龙亦乐, 欢乐10点半

 

【活动四】龙腾虎跃来,吉祥瑞兽现

 

 

 

 

【活动一】开年龙飞来,签到有好礼

【活动时间】2012119日—30(经典版同步开启 奖励不同.玩法一致)

【活动对象】:玩家等级≥200

【活动内容】:玩家在中原225 95新年特使处进行签到。

 

  

签到后会得到一定的侠义币、竹叶青*3、新春参与券*20.

 

 

签到算法:玩家每天可签到一次,除去每天签到领取奖励外,签到天数可累积。签到的天数与领取的侠义币数量密切相关。

得到侠义币算法:每个玩家的等级、签到天数与领取的侠义币相关。等级越高,签到天数累积越多,领取的侠义币越高。

例如:玩家甲200级第一天签到,领取侠义币200W,那么第二天签到,签到天数累积2次,可领取侠义币300W。玩家乙265级第一天签到,领取侠义币800W,那么第二天签到,签到天数累积2次,可领取侠义币1200W。(例子中的侠义币只供参考)

 

【活动二】龙飞引凤舞,鼓槌来相会

【活动时间】:2012119 130(经典版同步开启.奖励不同.玩法一致)

【活动方式】:每次游戏,玩家消耗1个武林盟主令或1个新春参与券便可参加

【活动内容】:玩家必须先使用三张牌组成10点或20点凑成【鼓】,余下2张牌做【槌】。(如无法凑足点数请选择“无法凑鼓”)槌最大为10点。只要能凑鼓,在双方都有鼓的情况下只比较槌的数值大小,点数大的胜利。如玩家与系统双方都无鼓(即无法凑足10点或20点),系统赢。如果胜利时,槌为10点可获得4倍经验值奖励,如果槌为两张5点可获得8倍经验值奖励哦!

 

 

 

京城NPC 鼓锤大战(296.276

注:游戏中的数字全部是大写,梅...菊等花色与胜负无关。此次活动,游戏将会随机发放大心法、大武功、神武宗师修为丹等道具!

 

【活动三】凤祥龙亦乐, 欢乐10点半

【活动时间】:2012119 130(经典版同步开启.奖励不同.玩法一致)

【活动方式】:每继续派发一次牌,玩家消耗1个武林盟主令或1个新春参与券便可参加

【活动内容】:玩家点击“开始游戏”后会进入游戏界面,再选择“开始发牌”即会获得一张有点数的牌,玩家根据自己的底牌,选择是否“继续发牌”。(以凑足10点半或接近10点半的点数)玩家停止要牌或爆点后,结束发牌过程,开始与系统比较点数大小,点数大则获胜。1-10点半为有效数值,超过10点半即为【爆点】.获胜即可活动经验值奖励,相反.爆点和输掉牌局则无任何奖励。

 

 

 

京城NPC 10点半(288.274 “游戏界面

 

  注:“剑..戟”3种牌为半点(即0.5.其他牌为牌面相应数值。每继续派发一次牌,需要消耗一个盟主令。要的牌越多,胜利后获得的经验就越高。每轮如翻牌满5张都没有爆点可获得5倍奖励。凑齐10点半也可获得5倍奖励。

 

 

【活动四】龙腾虎跃来,吉祥瑞兽现

【活动时间】2012119日—130(经典版同步开启.奖励不同.玩法一致)

【活动内容】每天10:0016:00,在中原(213 93会刷新一只新瑞兽,如果10:00的瑞兽依然存在,16:00将会消失,重现出现一只新瑞兽。击杀瑞兽会有几率获得高级道具。

 

 

 

《新侠义道》运营团队

       20120118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