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176915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拳打新侠义道策划,脚踢机房管理人员
2011-12-12 15:56:27
 

 

“我对新侠的策划很不满!”……“策划你们到底在搞什么?!”……“我有话要说!”……玩游戏玩的就是开心,玩游戏玩的就是心跳。有建议,当然要反映!有意见,当然要抱怨!只是,策划的改正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给玩家带来了诸多不便。大家有怨有怒的都来参加挑战策划吧!把你们的不满化为“殴打”策划的动力!

 

活动时间:20111215 1221

活动对象:全区服

活动等级限制:玩家等级≥100

活动详情:玩家可在中原区域的NPC“引路人”(228,111处进入挑战的副本。每次进入需扣除侠义币20。活动期间内每日刷新两次.时间分别是:14:00 — 14:5920:00 20:59在这两个时间段里是随机刷新的)副本里一共有9BOSS,每个BOSS都有不同的专属技能。

活动步骤:

1、找到中原NPC引路人(228 111)每人提交20W

 

2、进入FB后,玩家可在地图上看见8个房间,必须打败前6BOSS后,FB才会刷新后面的BOSS

 

3、当玩家进入第9个房间时,必须向NPC提交40W侠义币才可继续

 

建议玩家不要单独前往,组队进入挑战即事半功倍。

注:14:59后,如果boss没打完,将不会消失。在FB内玩家禁止PK。经典版玩家进入副本为2W侠义币 第9个房间为4W侠义币.

 

 

《新侠义道》运营团队

20111212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