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176915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中秋最温馨——晒出你们的团圆截图照!(有奖活动哦!)
2011-9-8 17:40:03
 

 

 

活动背景:

  你的中秋,将是怎样的一个故事?新侠义道中秋有奖活动将于98日正式启动啦!晒出你们帮或者你们群的团圆照,show出你们最温馨的故事!新侠义道中秋奖品等着你!

想去看看吗?http://www.mengyoudao.com/forum/topic_109809

活动版块:

新侠义道论坛子页面——侠影

活动时间:

201198日——2011913

活动规则:

1、所有参赛报名帖的帖名为:【游戏区服_游戏名】+题目(请帖子发到侠影版块,不按要求发帖将做为弃权处理,帖子内容必须与团圆主题有关)。

2同一ID限发一帖。照片数量限两张以上不限风格,发帖照片要配一段简短的照片故事说明200字左右)

3所有照片均为游戏截图照,拍摄要较为清晰。有无软件处理均可。

4、若发现假冒照片或冒充他人的行为,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5、若对本次有疑问者可短消息或者发帖给版主。

6、本次活动所有行为不得违反国家法律和本论坛总则。

评选方式:

1前三名评选方式:活动截止日期起第二天,活动主办方会在论坛发出活动投票帖,以获得票数排名评选出获奖者(投票将举行2天)。若出现并列情况则以报名先后判定名次先后,即如:两个玩家并列第一名,则以两人报名先后顺序判定其名次,先报名者优先。注:每个ID可投票2人。

2官方评选(各种分项奖)。

奖项设置:

1、玩家评出前三名玩家分别获得新侠义道送出的兄弟情深大礼包、追星大礼包、无名铜人包各一个。

2、官方评出的前十奖项获得者(不包括前三名)将每人获得武林至尊大礼包、赤炼火铜包各一个;

3、其余所有参加此活动,按照活动规则发帖的玩家都将获得独有的赤炼火铜包一个

想去看看吗?http://www.mengyoudao.com/forum/topic_109809

 

最热闹的show场,最直接的展示,你还在等什么呢?show出你的幸福,让大家都为你祝福!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