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故友速归拿大奖 全新资料片一触即发
2010-11-1 13:46:13
 

    您是否还记得那些陪伴着你渡过了许多快意恩仇的江湖岁月的伙伴和仇敌的姓与名? 您是否还记得那个你愿意为她倾其所有只为红颜一笑的人吗?

        您是否还记得一个完全中国的武侠游戏,带着经脉八卦五行内力武林奇遇等等出现你面前时的那份欣喜?

        您是否还记得武侠小时里那些能脱口而出的大侠或者魔头的名字一一展现在 你的眼前时的熟悉和激动?

        这些画面让你想起了什么?毫无疑问是成都梦工厂的《新侠义道》!您还有多少难忘的回忆星碟网络留在了《新侠义道》S的世界里?如今,《新侠义道》最新资料片“万历三大征”即将上线星碟网络。英勇的侠士们,是时候回到《新侠义道》K的江湖了,这里不仅有老友新伴期待与你并肩作战T,更有超级大礼等你来拿!

        老玩家速速归来,重拾往昔峥嵘岁月星碟网络,获得丰厚奖励,谱写侠义江湖情缘!

 

活动时间:2010年11月4日

活动方式:

直接NPC处领取玩家召回奖励。

 

活动NPC老玩家回归(京城 316255

   

1.       领取条件:

2010330日之后未登录过新侠老版本(除新威震八方、新七宝琉璃、新龙腾四海、新葵花宝典)的用户,且帐号内角色等级>=200

2.       奖励物品:

                 神武宗师修为丹大武功修为丹大心法修为丹高级灵力丹

:以上物品全部可领取(并非41),均为绑定。

3.       领取数量:

神武宗师修为丹数量 = 2010114 201041日)*2 = 217*2

          大武功修为丹数量 = 2010114日— 201041日)*3 = 217*3

          大心法修为丹数量 = 2010114日— 201041日)*3 = 217*3

          高级灵力丹数量 = 2010114日— 201041日)*1 = 217

   

注意:

1.每天仅可领取1次,每次最多可领取各种丹5,直到所有物品领完为止。

2.同一账号不同角色只要达到活动条件(>=200级),都可以领取奖励.

3.本次活动《新侠义道》运营小组拥有最终解释权。

 

         老玩家凯旋归来,新朋故友并肩共创峥嵘岁月。昔日故友重回《新侠义道》全新资料片“万历三大征”,巅峰之战一触即发!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