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经典版:保卫钓鱼台系列活动
2010-10-25 15:07:17
 

   

    自大明朝初始,钓鱼岛(古称钓鱼台)群岛即为我天朝领土,但在那倭寇横行的时代,嚣张的倭寇竟公然强占我钓鱼台,并对我东海渔民及沿岸百姓进行抢掠。犯我天威者,虽远必诛。我中原武林此刻无论正邪魔道,均拭刀磨枪,不惜漂洋过海驱逐倭寇,收复钓鱼台。

 

活动服务器:经典版所有服务器

活动时间:

20101026日——20101031   

15:00——16:00 21:00——22:00(每日仅可参加一次)

活动流程:

玩家可通过与东海渔民(中原251244)对话了解到倭寇侵我钓鱼台,强占渔船的可恶行径,并决定帮助渔民消灭侵钓倭寇【领取任务】

 

 

         玩家在活动时间内可在船夫老王(中原250248)处购买船只送玩家到被抢夺的渔船处。购船的价格为两个盟主令【传送进活动场景】

 



 

         玩家将被传送到渔船,渔船的怪物为“侵钓倭寇”及“侵钓海贼”,两种怪物强度不高,但是拥有超高额度的经验,每个怪物的正常经验为50000

         渔船怪物的刷新数量取决于渔船内玩家的数量,玩家越多,怪物数量越多。

         进入渔船后,玩家可选择开启双倍经验,这样一个小时之内打怪可获得翻倍经验收益

         渔船怪物有一定几率掉落银票。

 

  

每击杀一个怪物都将进行计数(组队状态杀怪计数不共享)

 

 

当玩家在活动时间内击杀倭寇数量达到120个,则可在渔船左上角处,找到渔民的女儿交付任务,领取超高额的经验奖励,同时玩家也可随时通过此NPC传送回京城。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