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经典版双服齐开  多重惊喜样样震撼
2010-9-7 12:49:42
 

    《新侠义道》经典版奏响惊喜乐章,全新双服齐开,忆往昔,创新奇,为新侠的江湖世界营造浓郁武侠气氛。在经典版里,你能感受到豪情万丈的武林,快意恩仇的江湖,追忆曾经与新侠的点点滴滴,发现前所未有的新奇。

         一场恢宏绚烂的江湖盛世,一个广袤深邃的武侠江湖,即将拉开华美序幕。届时,恭迎广大新老玩家前来入驻!现在,只要你来玩《新侠义道》经典版,即刻得到多重惊喜,震撼全场!

 

双服齐开:电信——新威震八方

                     网通——新七宝琉璃

开服时间:9915:00

 

新服活动:                                                                            

. 价值599元牛气冲天礼包免费领取

活动时间: 99 1500开启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登陆游戏即可免费领取价值599元新手礼包。                         

活动规则:每个账号每个礼包领取只可一次,礼包内奖励均为绑定不可交易,创建人物并成功登陆即可获取。

 

. 新人冲级王中王

活动时间: 991500开始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指定时间内达到60级的人物角色均可获奖励,在活动期间内最先达到80120150级的玩家均可获奖励。

活动规则:191114:00前人物角色达到60级玩家均可获得20个武林盟主令;

          2)活动期间内人物角色最先达到80级前10名玩家可获得50武林盟主令;

          3)活动期间内人物角色最先达到120级前10名玩家可获得100武林盟主令;

          4)活动期间内人物角色最先达到150级前10名玩家可获得300武林盟主令;

          5)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官方统计数据并安排奖励的发放。

活动奖励:武林盟主令:绑定不可交易(可在游戏中完成大部分功能,比如:重置日常任务等)。

 

. 有缘千里来相会

活动时间:991500—— 109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当每位玩家30级时,可以到红娘处,输入您的年龄,QQ号,所在地区,爱好,四个信息。在数据库内寻找一个与玩家年龄差距在2岁以内的异性玩家(男性比女性大2岁范围),当搜索到合适配对人选之后(必须在线),系统将发送消息给二人。将配对玩家的性别、年龄、QQ号、玩家游戏名告知对方。(每位玩家只能配对1人),若配对成功的玩家在游戏内结婚,可获得超额奖励。

活动规则:输入信息后系统自动配对,提供最合适人选,若男女玩家游戏内结婚,均可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1)婚姻状态达到“布婚”,等级大于60级,夫妻每人获得六瓣玫瑰1朵

        2)婚姻状态达到“丝婚”,等级大于80级,夫妻每人获得六瓣玫瑰2朵

        3)婚姻状态达到“铁婚”,等级大于100级,夫妻每人获得六瓣玫瑰3朵

    备注:每个阶段每个角色奖品只能领取一次,避免反复结婚,重复领取的情况。

 

.有今生,做兄弟

桃园结义,我们百战黄沙饮马九州;少室山上,我们谈笑风生血战群雄。我们的身体里奔腾着激情的血液,我们的灵魂中蕴育了万丈的豪情,因此,我们仗剑天涯,因此我们生死与共,这一世我们是兄弟!
活动时间:201099—2010109
活动规则:1)所有兄弟玩家均可参加。

       2)开区一个月内,兄弟玩家中任何一人可以在NPC兄弟报名处(京城99.99)申请参赛。此时服务器将统计该兄弟中所有在线玩家的等级,在所有兄弟中等级之和最高的玩家可以自主选择红色、暗金色和紫色中的一种颜色来改变自己兄弟名的显示颜色。

       3)在一个月活动时间内,任意兄弟玩家可以随时在NPC兄弟报名处(京城99.99)随时刷新自己兄弟等级总和,任意时刻刷新都只统计所有在线兄弟的等级(不包括挂机和离线兄弟),请玩家务必在每个兄弟在线时申请刷新。

       4)一个月活动时间结束后,NPC兄弟报名处(京城99.99)将消失,此时统计到的等级之和最高的兄弟名将永久保留特殊颜色显示。

       5)活动期间内,一旦有别的兄弟队伍等级超过原来第一兄弟,则原来第一兄弟的兄弟名颜色恢复正常。

活动奖励:1)通过提交的兄弟名颜色类别,您所在的兄弟结义名称将变为红色、暗金色和紫色,全区特有。

          2)获得特殊颜色的三组兄弟,每组兄弟队员可以领取一个时效期为一周的桃园结。

 

    是否您也想与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聚武林圣地闯荡江湖?是否您也想体验呼风唤雨的至尊江湖地位?《新侠义道》经典版9915:00即将开启新服,引爆更为紧张刺激的经典江湖体验,快来《新侠义道》经典版的世界,这个江湖由您主宰!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