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写故事秀截图 找回与《新侠义道》初恋的感觉
2010-8-24 16:52:55
 

    “执剑新侠义 别样新江湖”!《新侠义道》的各位玩家对这句话再熟悉不过了,每当看到这句话,脑海里总能浮现出当初在玩《新侠义道》时最初的感动和回忆。记忆深处的那片不想错过回忆的梦境,不想留下些许遗憾······所以,当《新侠义道》经典版的大门一经开启,大家就迫不及待地走进让人梦回萦绕的武侠世界。

【《新侠义道》经典版全新原画】

 

    在《新侠义道》里,你是否有过一群“把酒言欢”的兄弟?你们一起并肩战斗,从一个无名小卒化身为江湖十大高手,呼风唤雨、号令天下!你是否也曾在《新侠义道》的世界里寻觅到几个红颜知己,你们患难与共,你们携手共进。在《新侠义道》的那些岁月里,你是否也会时常怀念起自己的兄弟或知己,怀念曾经一起闯荡江湖的情景,怀念一起在安土城并肩作战的时候,怀念和“她”在悬棺山看日出的时候……

【追忆《新侠义道》的最初感动】

 

    即将上线的《新侠义道》经典版将勾起你的回忆,寻回与《新侠义道》初恋的感觉。

 

【活动内容】

    写出你与新侠义道的“初恋”故事。你们是怎么相遇相识相知的,秀出在这段江湖“恋爱历程”里你们温馨的、浪漫的、热血的侠义故事和经典的瞬间(截图)。将那些点点滴滴的记录写出来,《新侠义道》项目组可能会将您的故事编入到新的游戏任务中,让大家都来见证你们的传奇故事。

 

【活动时间】825日——96

 

【活动要求】

1.  图文并茂。(建议在500字以上)

2.  故事的内容必须是和《新侠义道》有关的。

3.  文章和截图内不得出现不文明与涉及敏感话题的言语。

4.  文章必须新开帖并发布在“新侠义道”或“新侠义道经典版”板块下。

新侠义道官方论坛:http://www.mengyoudao.com/forum/section_85

新侠义道经典版官方论坛:http://www.mengyoudao.com/forum/section_186

5.  统一文章标题:【我与新侠义道不得不说的初恋故事】 —“你的角色名”

例:【我与新侠义道不得不说的初恋故事】 — 六阳正气

 

【活动奖励】

  优秀奖:《新侠义道经典版》游戏赠宝8000/人(活动结束后从所有参加活动的加精贴子里进行玩家投票选出)

  精彩奖:《新侠义道经典版》游戏赠宝4000/人(由官方版主根据内容加精情况而定)

        

    注:游戏赠宝以玩家个人情况进行发放。玩家可以选择赠宝发放至《新侠义道》或《新侠义道·经典版》游戏里。

【有爱就要说出来,期待和你一起翻开新侠义江湖的经典篇章!】

 

 

此情可待成追忆 找回与《新侠义道》初恋的感觉

《经典版》忆往昔 创新奇

9915:00全新上线 见证永恒经典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