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野外BOSS
2010-8-20 17:06:22
 

各位大侠在《新侠义道》经典版中免不了要做任务,而很多高额奖励的任务都需要大家去消灭boss。但玩家众多,偶尔会出现与boss擦肩而过之时,无法完成任务、得到奖励。经典版的野外boss系统将弥补这样的遗憾,让你与boss有缘再相会!

 

野外boss系统解析:

         每天24小时不定时触发,野外boss全地图刷新,有可能你走在路上的时候,就有一个王级boss刷新到你的身边,当然boss有真有假,就等你慧眼识英雄啦!

         注意:真真假假虽很难分辨,但就算是假boss也可以帮你完成任务哦,并缓解高端玩家的BOSS垄断,导致无法完成任务的情况。

规则说明:

1.      BOSS刷新时间完全随机,地图坐标完全随机。

2.      BOSS刷新时会有全服公告。

3.      BOSS不一定是真的,假boss什么都不会产出,但是会帮你完成任务。

 

         《新侠义道》经典版之野外boss的江湖奇遇,让你感受偶遇的惊喜,增加游戏的乐趣!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