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铁匠
2010-11-5 11:04:37
 

² 生产技能

五种生产技能包括铁匠、裁缝、巧匠、丹师、方士。每个玩家仅可学习一种生产技能,学习后可在相应技能大师处遗忘生产技能

五种生产技能均有技能等级,目前开放至300。也就是说即使玩家人物等级只有1级,也可以学习300级的职业技能。技能等级决定玩家能否制作相应物品,如:制作五大套武器,需要铁匠职业技能250级,那么只要铁匠技能达到250级或以上的玩家,满足锻造材料则可打造五大套武器。当玩家铁匠技能等级达到275或者300级,则可打造更高阶的新套装武器。

 

职业技能熟练度目前共有六个境界:初窥门径、略知一二、驾轻就熟、神乎其技、登峰造极、举世无双。生产技能境界将可以由玩家自行选择酷炫的系统称号,以替代自定义称号,当然,玩家也可自行定义自己的称号。

 

玩家学习相应技能后,熟练度境界为初窥门径,玩家每次生产一件装备或相应工具时,或获得一定熟练度增加,并且有几率领悟下一等级熟练度。熟练度数值越高,则领悟下一等级的几率越大,若达到当前等级要求熟练度上限,则必然提升熟练度境界。而熟练度境界影响锻造物品的属性。如:熟练度境界为神乎其技时,打造的装备鉴定属性相当于6-10级玉石鉴定属性。熟练度境界达到举世无双时,锻造的物品鉴定属性甚至可超过10级玉石鉴定属性30%。当然,如果熟练度境界很低的话,甚至会制作出无鉴定属性的白色装备。

而熟练度的获取,除去大量的锻造装备以外,没有任何方式可以获取。同时熟练度境界也决定锻造物品的强化等级及初始玉石洞数。

丹师的熟练度境界决定丹师每次使用同样数量的材料能炼制的丹药数量。如:丹师熟练度境界为初窥门径,可能只能炼制1颗丹药。而熟练度境界达到举世无双,则炼制同样的丹药,使用同样数量的材料,有可能炼制出20颗同样的丹药。

方士的熟练度境界主要决定方士制作宝物的成功可能,熟练度境界越高,制作宝物的成功几率越高。(未开放)

 

注:每件装备都是相应的熟练度获取上限,若当前熟练度已经超过该物品的熟练度获取上限,制作则不会获得熟练度。

 

另:制作一件装备或工具都会消耗一定的活力值,制作的物品等级越高,消耗的活力越多。

l   

玩家可在铁匠大师邵空子(京城 198.329处学习铁匠技能。学习铁匠技能后可以使用金属等原料打造五大门派的各阶武器,以及所有生产技能都需要的生产工具。





 

若想学习其他生产技能,则可在铁匠大师处遗忘当前生产技能。

   

玩家可在铁匠大师处提升自己的铁匠职业等级,职业等级的提升无任何人物属性要求,每次提升铁匠职业等级将消耗一定侠义币以及相应的材料。

  

 

学习铁匠职业技能的玩家可在熔炉(京城 198,326处使用锻造相应材料锻造各种武器及制作工具。

 

注:锻造所有装备均需要相应工具,所有工具由铁匠产出。

同时,玩家可在技能大师处购买部分低级的制作材料。只要学习相应职业技能才可购买。

 

每次制作武器或工具,在未超过相应熟练度上限的情况下,都将获得相应熟练度。

 


每件锻造出的装备均为锻造属性未鉴定的状态,需使用相应等级的“鉴定符”进行鉴定。

 

“初窥门径”打造后鉴定图示:

武器锻造后属性鉴定

使用鉴定符放入装备.点击按钮开始鉴定

 

鉴定成功

 

武器属性增加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