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定位
2010-6-4 16:21:27
 

恨情仇地,自成江湖;仗剑驰骋者,即入江湖。
这里有人锄强扶弱,为国为民,万人敬仰之称为“侠”;

抑或是特行独立,行事飘忽,众人不解之唤作“魔”。

侠骨柔肠也好,亦正亦邪也罢,皆为“道”,

正所谓“道可,道非,常道”,尽在新侠义道!

通过多年的游戏营运经验累积,我们发现网络游戏最大的魅力在于玩家行为的不可控性。
一千个人心中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同样的一个游戏载体,一千个玩家就会有一千种不同的性格与行为,比如:
有喜欢闭关埋头苦练,练就绝世修为,一出关就震惊世人的玩家;

有喜欢四处探险,进入危险的怪物巢穴,搜集令人眼热的稀有宝物的打宝专家;

有喜欢到处找人切磋,踢场子,打擂台,在战斗中追寻自我超越的实战型枭雄;

有喜欢囤积,哄抬打压物价,信息嗅觉灵敏,喜欢影响和操纵流通领域的大奸商;

有喜欢广交朋友,善于处理人际关系,能够统领群雄,称霸一方的领袖型英雄;

有喜欢寻找到一个红颜知己,只为自己生活,享受平静而安逸的小家碧玉式隐士;

有喜欢融入游戏剧情,挑战高难度任务,只为创造一个完美的故事结局的乐天派;

有喜欢为一个个小玉石或铜人而锲而不舍的努力着只为听到令人激动的“叮”的一声的收藏家。

……


玩家的行为不一而足,举不胜举。
而游戏的开发运营商要作的就是搭建好这样的一个平台,建立好这样的机制并作好服务和保障。
你会在新侠中发现我们所作的引导并不多,我们所争取的就是一个纯粹的载体的提供者身份。

而这个江湖中的主角是你,这个舞台是你的,你会寻找到自由和畅快的呼吸的感觉。
你的阻力将不会在于游戏自身,而是来自其他的玩家,或爱之,或恨之,或交兄弟,或结仇怨。
牵引着你的情绪的将是一个个活生生的玩家,而不是一台台冷冰冰的机器。
这才是江湖,这才是新侠义道的世界和终极的追寻。


在这样的设计思路的指导下,新侠大刀阔斧的改革制作了诸多系统,

我们热忱的欢迎大家加入到这个新的江湖中来,体味我们所呈上的爱恨情仇盛宴。

你来过了吗?你看到了吗?你爱过了吗?你征服过了吗……
执剑新侠,别样江湖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