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人物属性
2010-7-21 14:57:30
 

 人物状态面板:

 

等级,装备,武功,经脉四大内容组成了新侠人物的主体框架。

等级:等级提升会带来功力点,冲穴点,生命值和内力值的上涨。

   功力点可以用于分配至手太阳(影响外功) ,手少阳(影响内功) ,足太阴(影响防御) ,足少阴(影响身法) 上。

装备:总计有14件装备,外加一件宝物和一件秘籍。

武功:人物总计可以学习12种武功(6种门派武功+6种武林绝学)8种心法。

经脉:人物总计有9条经脉,冲通经脉需要冲穴点的支持。

 

对怪物的攻击伤害计算公式简易版本:人物内功数值 + 人物外功数值 + 武功攻击力 + 心法攻击力 - 怪物防御 = 最终伤害

其间会受到装备属性,药品属性,杀气带来的暴击率,身法带来命中躲避率影响,从而进行伤害浮动。

 

江湖历程面板:

 

江湖历程面板中记录了玩家需要统计的部分信息,可以供大家方便快捷的查看累计获得的经验,医德值等
可以更加有效的帮助玩家自行统计升级时间等,让玩家自己掌控升级速度。

 

属性统计面板:

属性统计面板可以让玩家很方便的查看攻击、防御等各种信息;
每当您的装备发生变化,或者升级提升属性后,都能第一时间统计出变化属性。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