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如何聊天
2010-7-21 14:56:22
 

点击ENTER后就能击活聊天输入框,在输入自己想说的话后再次点击ENTER就可以发送到聊天显示框中。

聊天频道分为门派、帮派、交易、传言、队伍、密聊、全服、屏幕八个频道,通过点击游戏界面左下的频道切换按钮进行切换。

在点击TAB键后可以直接使用鼠标点击聊天显示框中人物的名字,可以将对方添加到密聊频道里进行聊天。

点击 Ctrl + Delete ,可以清除现在聊天显示框中的所有信息。

门派频道

所有在线同门派成员均可以使用,加入帮派后该频道自动屏蔽,字体为黄色。

帮派频道

所有在线帮派成员均可以使用,并看到其他帮众的对话,字体为黄色。

交易频道

专用的物品道具交易频道,点击可实现远程交易,字体为浅紫色。(30级以上可以使用)

传言频道

发言一般不会被其他玩家看到你的角色名称,但也偶尔会被“暴名”,每次发言需要消耗一定的体力,字体为粉色。

队伍频道

如玩家组队,则可以通过该频道与队员聊天,字体为深紫色。(无等级限制)

密聊频道

与对方进入只有双方能看见的聊天方式,字体为绿色。(无等级限制)

全服频道

可以与当前全服务器的在线玩家进行交流,字体为蓝色。(30级以上可以使用)

屏幕频道

可以与当前屏幕内出现的玩家进行交流,字体为白色。(无等级限制)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