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门派武功展示]-武当
2010-7-22 15:52:04
 

 

学习武当绵掌(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武当弟子,等级5以上,非红名,习得纯阳无级功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张松溪(936)处领取该任务,与张松溪对话就能学到武当绵掌。

 

学习真武七绝剑(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武当弟子,等级15以上,非红名,习得武当绵掌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张松溪(936)处领取该任务,与张松溪对话就能学到真武七绝剑。

 

学习柔云剑法(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武当弟子,等级30以上,非红名,习得真武七绝剑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张松溪(936)处领取该任务,张松溪会让玩家到木人巷三层拿到二十个枚金刚铜人零件,真武道场三层拿到四十瓶绿瘴气,悬棺山三层拿到二十枚熊胆,唐门地牢三层拿到四十只百年蛛网,大沙漠深处拿到二十只嗜血狼爪回来给他,当玩家收集齐全部的物品后回来与张松溪对话就能学到柔云剑法。

 

学习八卦剑法(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武当弟子,等级50以上,非红名,习得柔云剑法。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张松溪(936)处领取该任务,张松溪会让玩家去京城帮宋青书(147267)解决一件麻烦。在京城找到宋青书后得知他欠赌债十万两,这笔钱要玩家帮他垫出,然后回去与张松溪对话就能学到八卦剑法。

 

学习神门十三剑(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武当弟子,等级70以上,非红名,习得八卦剑法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张松溪(936)处领取该任务,张松溪会因扬威镖局红货一事让玩家到峨眉,唐门,魔教寻找线索。红货包袱只有上述三个门派弟子才能得到,武当弟子可向他们要,得到红火包袱后回来与张松溪对话就能学到神门十三剑。

拿红货包袱相关NPC
峨眉弟子小虾儿(7539)等级65以上的峨眉弟子才能在此处得到。
唐门弟子唐红(4277)等级65以上的唐门弟子才能在此处得到。
魔教弟子牛奎(97135)等级65以上的魔教弟子才能在此处得到。

 

学习太极拳

限制条件:武当弟子,等级105以上,非红名,习得神门十三剑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张松溪(936)处领取该任务,张松溪会让玩家去寻找两只阴阳鱼,四只四象表征。八只八卦表征八卦为:乾、坤、坎、离、震、巽、艮、兑。四象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
这些东西可以在京城木山道人(10741)处用倭寇耳朵换取。当玩家集齐后回来与张松溪对话就能学到太极拳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