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门派武功展示]-唐门
2010-7-22 15:49:35
 

 

学习唐花乍现(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唐门弟子,等级5以上,非红名,习得唐门心法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唐达(6168)处领取该任务,与唐达对话就能学到唐花乍现。

 

学习百步穿杨(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唐门弟子,等级15以上,非红名,习得唐花乍现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唐达(6168)处领取该任务,与唐达对话就能学到唐花乍现。

 

学习含沙射影(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唐门弟子,等级30以上,非红名,习得百步穿杨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唐达(6168)处领取该任务,唐达会让玩家去木人巷三层拿到二十个枚金刚铜人零件,真武道场三层拿到四十瓶绿瘴气,悬棺山三层拿到二十枚熊胆,唐门地牢三层拿到四十只百年蛛网,大沙漠深处拿到二十只嗜血狼爪回来给他,当玩家收集齐全部的物品后回来与唐达对话就能学到含沙射影。

 

学习风卷残云(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唐门弟子,等级50以上,非红名,习得含沙射影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唐达(6168)处领取该任务,唐达会给玩家讲一个故事,完了后他会叫玩家到唐门帐房唐要钱(3672)那里捐点重建经费,捐十万两给唐要钱后回来与唐达对话就能学到风卷残云。

 

学习乱泼狂风(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唐门弟子,等级70以上,非红名,习得风卷残云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唐达(6168)处领取该任务,唐达会让玩家到江湖上去寻找一张很重要的暗杀名单。暗杀名单只有少林,武当,魔教三派弟子才能得到,唐门弟子可以向他们要。得到暗杀名单后回来与唐达对话就能学到乱泼狂风。

拿暗杀名单相关NPC
等级65以上的少林弟子能在少林弟子晦净(2966)处得到。
等级65以上的武当弟子能在武当弟子沈鹰(4139)处得到。
等级65以上的魔教弟子能在魔教弟子钱白虎(73166)处得到。

 

学习唐花怒放

限制条件:唐门弟子,等级105以上,非红名,习得乱泼狂风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唐达(6168)处领取该任务,唐达会让玩家去收集火铳的原料金,银,锡,钨,铅,锌,碱,黄铜,青铜,硫磺,磁石,水银,生铁,玄铁回来给他。这些原料可以在京城欧冶子(10741)处用倭寇耳朵换取,当玩家集齐后回来与唐达对话就能学到唐花怒放。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