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门派武功展示]-少林
2010-7-22 15:48:15
 

 

学习罗汉拳(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少林弟子,等级5以上,非红名,习得无相般若心经
任务流程:学会无相般若心经后就可以学习少林弟子入门武功罗汉拳了,玩家和罗汉堂首座澄光(9570)对话,就能学到罗汉拳。

 

学习无相劫指(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少林弟子,等级15以上,非红名,习得罗汉拳
任务流程:学会罗汉拳后,玩家和罗汉堂首座澄光(9570)对话,就能学到无相劫指。

 

学习韦陀掌(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少林弟子,等级30以上,非红名,习得无相劫指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罗汉堂首座澄光(9570)处领取该任务,澄光会让玩家到木人巷三层拿到二十个枚金刚铜人零件,真武道场三层拿到四十瓶绿瘴气,悬棺山三层拿到二十枚熊胆,唐门地牢三层拿到四十只百年蛛网,大沙漠深处拿到二十只嗜血狼爪回来给他,当玩家收集齐全部的物品后回来与与澄光对话就能学到韦陀掌。

 

学习狮子吼(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少林弟子,等级50以上,非红名,习得韦陀掌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罗汉堂首座澄光(9570)处领取该任务,澄光会让玩家到京城赈灾官员(8267)那里去捐钱,在赈灾官员处捐出十万两后回来与澄光对话就能学到狮子吼。

 

学习如来千叶手(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少林弟子,等级70以上,非红名,习得狮子吼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罗汉堂首座澄光(9570)处领取该任务,澄光正在为寺中遗失皇上曾御笔书写了一册四十二章经而着急,澄光要玩家到其它四个门派去寻找线索。四十二章经只有武当,峨眉,唐门三个门派弟子能够得到,少林弟子可向他们要。得到一册四十二章经后回来与澄光对话就能学到如来千叶手。

拿四十二章经相关NPC
武当弟子石雁(556)等级65以上的武当弟子才能在此处得到。
峨眉弟子小鱼儿(40100)等级65以上的峨眉弟子才能在此处得到。
唐门弟子唐青(428)等级65以上的唐门弟子才能在此处得到。

 

学习金刚般若功

限制条件:少林弟子,等级105以上,非红名,习得如来千叶手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罗汉堂首座澄光(9570)处领取该任务,澄光会让玩家去寻找十四位高僧的舍利子,舍利子可以在京城鸠摹智(10041)处用倭寇耳朵换取。当玩家集齐十四颗舍利子后回来与澄光对话就能学到金刚般若功。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