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门派武功展示]-魔教
2010-7-22 15:45:56
 

 

学习一刀两断(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魔教弟子,等级5以上,非红名,习得圣火心法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白眉鹰王殷天振(9178)处领取该任务,与殷天振对话就能学到 一刀两断。

 

学习十步一杀(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魔教弟子,等级15以上,非红名,习得一刀两断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白眉鹰王殷天振(9178)处领取该任务,与殷天振对话就能学到 一刀两断。

 

学习盛者必衰(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魔教弟子,等级30以上,非红名,习得十步一杀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白眉鹰王殷天振(9178)处领取该任务,殷天振会让玩家去木人巷三层拿到二十个枚金刚铜人零件,真武道场三层拿到四十瓶绿瘴气,悬棺山三层拿到二十枚熊胆,唐门地牢三层拿到四十只百年蛛网,大沙漠深处拿到二十只嗜血狼爪回来给他,当玩家收集齐全部的物品后回来与殷天振对话就能学到盛者必衰。

 

学习生者必灭(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魔教弟子,等级50以上,非红名,习得盛者必衰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白眉鹰王殷天振(9178)处领取该任务,殷天振会让玩家去膳堂堂主于谦(8510)处捐十万两钱来改善伙食,捐钱后回来与殷天振对话就能学到必灭任务。

 

学习血战八方(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魔教弟子,等级70以上,非红名,习得生者必灭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白眉鹰王殷天振(9178)处领取该任务,殷天振今年八十大寿想看一次特别的烟花。烟花只有少林,武当,峨眉弟子三派的弟子才能得到,魔教弟子可以向他们要。那到烟花后回来与殷天振对话就能学到血战八方。

拿烟花相关NPC名单:
等级65以上的少林弟子能在子晦善(1155)处得到烟花。
等级65以上的武当弟子能在武当弟子黄雀(5170)处得到烟花。
等级65以上的峨眉弟子能在峨眉弟子雨叶(13140)处得到烟花。


学习屠龙刀法

限制条件:魔教弟子,等级105以上,非红名,习得血战八方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白眉鹰王殷天振(9178)处领取该任务,殷天振会让玩家去京城寻找三光者,日月星;三才者,天地人;三纲者,君臣,父子,夫妇;五行者,金木水火土这些伦常表征来抑止杀气,伦常表征可以在京城段玉(10443)处用倭寇耳朵换取,当玩家集齐后回来与殷天振对话就能学到屠龙刀法。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