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门派武功展示]-峨眉
2010-7-22 15:42:52
 

峨眉:

 

学习回风拂柳任务(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峨眉弟子,等级5以上,非红名,习得临济十二庄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灭决师太(3243)处领取该任务,与灭绝师太对话就能学到回风拂柳。

 

学习飘雪穿云(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峨眉弟子,等级15以上,非红名,习得回风拂柳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灭决师太(3243)处领取该任务,与灭绝师太对话就能学到回风拂柳。

 

学习慈航普渡(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峨眉弟子,等级30以上,非红名,习得飘雪穿云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灭决师太(3243)处领取该任务,灭决师太会让玩家去木人巷三层拿到二十个枚金刚铜人零件,真武道场三层拿到四十瓶绿瘴气,悬棺山三层拿到二十枚熊胆,唐门地牢三层拿到四十只百年蛛网,大沙漠深处拿到二十只嗜血狼爪回来给她,当玩家收集齐全部的物品后回来与灭决师太对话就能学到慈航普渡。

 

学习截手九式(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峨眉弟子,等级50以上,非红名,习得慈航普渡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灭决师太(3243)处领取该任务,灭决师太会让玩家去悬棺山三层打发一个乞丐离开,在悬棺山三层(2617)处找到乞丐,在给他十万两后得知他叫洪七。回来与灭决师太对话才知道他就是前任丐帮帮主,然后就能学到截手九式。

 

学习佛光普照(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峨眉弟子,等级70以上,非红名,习得截手九式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灭决师太(3243)处领取该任务,灭决师太因被扶桑的刺客暗算而经脉全断武功被废,只有天香断续膏才能治好。天香断续膏只有唐门,魔教,少林三派的弟子才能得到,峨眉弟子可以向他们要。得到天香断续膏回来与灭决师太对话就能学到佛光普照。

拿天香断续膏相关NPC
唐门弟子唐力(1625)等级65以上的唐门弟子才能在此处得到。
魔教弟子李天霸(6960)等级65以上的魔教弟子才能在此处得到。
少林弟子晦觉(7370)等级65以上的少林弟子才能在此处得到。

 

学习九阴白骨抓

限制条件:峨眉弟子,等级105以上,非红名,习得佛光普照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灭决师太(3243)处领取该任务,灭决师太会让玩家去江湖找一套九阴真经共十四页回来。九阴真经可以在蜀南竹海的欧阳风(1516)处用倭寇耳朵换取,当玩家集齐后回来与灭决师太对话就能学到九阴白骨抓。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