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任务简介
2010-7-23 17:10:52
 

新侠任务系统包括:

引导任务、新手任务、每日任务、主线任务、历练任务、武林盟任务和副本任务七大任务体系。

新手任务和引导任务是初入江湖的玩家迅速成长和熟悉游戏设定的引导性质的任务。

每日任务具有非常高的完成价值,无论从经验值、武功熟练度或者是金钱角度上来说,其回报都是非常丰厚的,把握好每天的每日任务是玩家在中后期迅速提高等级的关键。

主线任务则是新侠游戏故事背景的主线,玩家将在各个地图场景中来回奔波完成NPC给的各种任务,但其目的都是为了抗击倭寇这个最终目标,最终玩家还将直捣倭寇的老巢,与倭寇决一死战。当然主线任务的奖励也是十分丰厚的,让玩家在保家卫国的同时,丝毫不落下自身的修炼。

历练任务是江湖中的前辈交给玩家的各种任务的总称,玩家通过完成这些前辈的任务,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点来快速的成长,也是玩家与其他玩家拉开差距的重要所在。

武林盟任务是喜欢练级的玩家真正的福音,在每一个练级地图都会有NPC交给玩家一些杀怪的任务并给与一定的经验奖励。

副本任务是具有挑战性质的任务,玩家通过打到的多余的主线任务材料可以到指定NPC处换取进入副本的道具,在这些高难度的副本中,击杀BOSS完成任务,将得到丰厚的各种奖励,适合喜欢冒险和优良团队配合的玩家。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