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升级属性加成
2010-7-22 12:57:26
 

新侠义道玩家升级属性成长分为3个阶段

功力点获得:

1
224 级:

当您的角色每成长一级,都会获得 5 个功力点和 1 个冲穴点;

225 249 级:

当您的角色每成长一级,都会获得 7 个功力点和 1 个冲穴点;

250 259级:

当您的角色每成长一级,都会获得 9 个功力点和 1 个冲穴点;

260级:

当您的角色达到260级,会获得 11 个功力点和 1 个冲穴点;

“功力点”可由您自行分配到4条经脉上,来增强您的角色某一方面的能力,即通常说的“加点”。

升级人物各个属性的自然成长:

1 225 级:

当您的角色每成长一级,都会获得 10点血量上限 5点内力上限

226 250 级:

当您的角色每成长一级,都会获得 100点血量上限 30点内力上限

251 260 级:

当您的角色每成长一级,都会获得 200点血量上限 60点内力上限


对应增长关系如下:
手太阳经——>决定外功属性
手少阳经——>决定内功属性
足太阴经——>决定防御属性
足少阴经——>决定身法属性

  

四大经脉对人物属性的影响分别是:
手太阳经:每灌输 2 点功力于手太阳经上,外功增加1点。外功影响到您的普通攻击力与武功攻击力。
手少阳经:每灌输 2 点功力于手少阳经上,内功增加1点,内力增加 1 点。内功也将影响到您的普通攻击力与武功攻击力。
足太阴经:每灌输 1 点功力于足太阴经上,防御增加 1 点,体力增加 1 点。防御影响到怪物或其他玩家对您的伤害值。
足少阴经:每灌输 1 点功力于足少阴经上,身法增加 1 点,生命增加 2 点。敏捷影响到角色的命中率与躲避率。

 

“冲穴点”可以用于经脉通穴,每次成功冲穴都将消耗一个“冲穴点”。每当穴位被冲开后人物属性都将获得提升。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