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时间:7*24小时
客服热线:028-85919260转3
进入客服中心
 
 
 新闻   活动   公告
 
 
挂机保护
2010-7-22 12:52:35
 

自古英雄出乱世,江湖之地,地痞当道、恶霸横行,光天化日,即会身死财丧。尤其是繁忙的你在挂机之时,更有恶人相扰。《新侠义道》经典版开放挂机保护,生命安全有保障?挂机保护,一定是你练级的好帮手。

 

挂机保护说明:

    每周可在京城(156,201),宋天师处领取30个小时挂机保护时间。领取以后在指定的练级地图挂机,将不会受到任何玩家的攻击,也不能攻击任何玩家。

挂机规则:

1.  只有8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领取挂机保护时间。

2.  每个玩家每周只有30个小时挂机保护时间。

3.  挂机保护必须在自动挂机时才会生效,就算领取了保护但不处在自动挂机状态,也是没有效果的。

4.  挂机保护只有指定练级地图有用。

5.  挂机保护时切换挂机状态有一定冷却时间。

6.  开启挂机保护后,不会被其他玩家攻击,同时也无法攻击其他玩家;同时界面的右上角及身上会多出一个状态图标,表明目前正处于挂机保护状态。

 

 《新侠义道》经典版挂机保护系统让你从此高枕无忧,玩得开心,玩得舒心!打怪升级平平安安,再无人能扰!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